“分类:工作进展之王晓玲”的版本间的差异

来自Big Physics
 
(未显示同一用户的6个中间版本)
第1行: 第1行:
 +
[[分类:工作进展板]]
  
数学理解型学习
+
# 数学理解型学习
 
+
## 小学数学理解型学习概念网络的大架子已经完成
# 小学数学理解型学习概念网络的大架子已经完成
+
### 每个概念的解释,从构成这个概念的更加基本的概念到这个概念的联系
## 每个概念的解释,从构成这个概念的更加基本的概念到这个概念的联系
+
### 如果能够做到从大图里面去生成,像汉字大图和小图的关系一样,就不用手动来画出来数学概念的小图,否则,画出小图。例如 加法——是——合起来数一数——依赖于——数数。
## 如果能够做到从大图里面去生成,像汉字大图和小图的关系一样,就不用手动来画出来数学概念的小图,否则,画出小图。例如 加法——是——合起来数一数——依赖于——数数。
+
## 目前在微积分
# 目前在微积分
+
## 另外,这个帖子应该放到[[:分类:工作进展板|工作进展板]],而不是你的个人介绍页面。
 +
## 另外,稍微学点mediawiki语法。学的方式可以是google检索,也可以是照着这个网站的其他帖子来画虎。
 +
# 《学会学习和思考》助教

2022年1月20日 (四) 04:51的最新版本


  1. 数学理解型学习
    1. 小学数学理解型学习概念网络的大架子已经完成
      1. 每个概念的解释,从构成这个概念的更加基本的概念到这个概念的联系
      2. 如果能够做到从大图里面去生成,像汉字大图和小图的关系一样,就不用手动来画出来数学概念的小图,否则,画出小图。例如 加法——是——合起来数一数——依赖于——数数。
    2. 目前在微积分
    3. 另外,这个帖子应该放到工作进展板,而不是你的个人介绍页面。
    4. 另外,稍微学点mediawiki语法。学的方式可以是google检索,也可以是照着这个网站的其他帖子来画虎。
  2. 《学会学习和思考》助教

本分类目前不含有任何页面或媒体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