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量表研制一般思路

来自Big Physics
Jinshanw讨论 | 贡献2022年1月19日 (三) 22:28的版本 (建立内容为“做任何一个领域或者学科的测试,都需要包含对不同层次的知识的掌握程度的测量。各层知识包含:事实性程序性知识、学…”的新页面)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
做任何一个领域或者学科的测试,都需要包含对不同层次的知识的掌握程度的测量。各层知识包含:事实性程序性知识、学科概念知识、学科大图景知识、来自于这个学科的但是超越这个学科的一般性人类思维(系联性思考——上下左右贯通、批判性思维、成长型思维)以及教和学的方法。

测试基础:核心概念的概念网络,测试题到概念网络的标注 测试算法:统计推断 测试内容:按照知识、意愿、运用三个方面来测试。也就是看看是否知道和理解这些知识,是否会想起来去运用这些知识,把这些知识用于实际问题解决试试

本分类目前不含有任何页面或媒体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