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博弈研究

来自Big Physics
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.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.


博弈实际上是一个科学学科,而不是数学学科,两者的区别是,科学是要跟实验和观察对比,并且尽量符合的,而数学则没有这个要求。但是,目前的博弈理论在很多实验上还不能达到这个基本符合的要求。因此,我们的博弈实验和理论的研究的旨在建立能够描述实验的博弈理论。所以,我们主要关注那些目前的博弈理论和实验不相符的地方,然后进一步做实验,根据实验进一步做理论,以期望得到两者相符的理论,或者至少大概理论应该包含的变量,理论大概的样子。

子分类

本分类有以下13个子分类,共有13个子分类。